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集团雄东项目获得甲方认可并致感谢信

2022-01-05 11:0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23日,河北建工集团集团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获得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雄东安置房事业部的感谢信,对安置房建设的工作致以高度评价及认可,对在工程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赵彦兵、徐亮、时俊峰、李辉等同志提出表扬。

集团雄东安置房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项目部始终秉承着思想统一、科学组织、精心部署、多措并举的原则,积极对标央企,敢于同台竞技,稳抓安全和质量标准,有序推进项目各项任务,得到雄安新区、雄安集团、城发公司等相关单位的认可与好评,先后荣获雄安新区“安全文明工地红旗”、“投资进度红旗”、“环境保护红旗”、“扬尘治理观摩工地”等多项荣誉。

这封临近新年的感谢信,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全体人员的士气。项目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铁军作风,深入践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的要求,高标准对工程进行全方位管理,做好后期室内精装修及机电安装等工作,为明年顺利竣工做好准备,为集团在雄安新区的建设中树立良好的口碑,为雄安新区后期的建设打下坚定的基础。(张嘉熙)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