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母子公司在河北省第二届“燕赵(建工)杯”BIM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2-28 14:1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5日,河北省第二届“燕赵(建工)杯”BIM技术应用大赛颁奖典礼在保定隆重召开。本届大赛由河北省工程信息智能化协会、河北省建筑业协会、河北省建筑信息模型学会共同举办,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37项,经过三个多月的赛前动员、讲座、培训以及专家评审,最终评出获奖项目206项,集团母子公司在本届大赛中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2项,总计获奖24项的优良佳绩。

“燕赵杯”BIM大赛作为河北省重要的BIM赛事,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其中。本届大赛集团作为支持挂名承办单位,从赛事的初期宣传、组织报名到过程中的专家评审,再到最后交流会的成功组织,得到了各方好评。其中,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作为优秀获奖项目在成果交流会上进行作品分享。

连续两年参与并协助组织省级BIM大赛,充分展示了集团公司在BIM推广应用方面的实力,保持了集团在省内建筑行业的领先优势,提升了企业整体品牌形象与社会美誉度。同时,为推动河北省建设行业的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袁浩云)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