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书文到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7 14:0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2日,河北建工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书文到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纪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焦玉民一同参加。房地产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党员参加学习,各项目部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参会。

会上,吕书文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认真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三大方面展开宣讲。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入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容,重点阐述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积累的十条宝贵历史经验、“两个确立”和“十个明确”。

会议最后,吕书文指出:一要深入学习研读全会《决议》,把握精髓要义;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培训计划;三要把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四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加强统筹谋划,加大工作力度,坚持不懈扛好集团第二主业大旗,为集团做强做优做大贡献力量。

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干的动力,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经营工作统筹推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何晨苇、秦海燕)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