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获评河北省房地产行业推荐品牌

2021-12-27 14:0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0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召开了第六届冀房发展高峰论坛,会上表彰了河北省年度房地产行业推荐品牌认定企业和突出贡献个人,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河北省房地产行业推荐品牌”,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姚立国和副总经理陈亮均荣获“2021年度房地产行业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坚持打造民生地产,以高品质产品满足百姓安居、宜居、乐居梦想,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共建美丽家园,共创文明和谐环境,实现企业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双赢。今后,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将继续在集团的正确领导和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脚踏实地,奋勇拼搏,为打造区域知名国企地产品牌而努力奋斗。(薛永亮)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