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河北建工省二建公司党委副书记到包联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3 11:3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晨、李智)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河北建工省二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建格到包联单位二分公司和六分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孙建格在宣讲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结合全会精神,孙建格对包联单位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完成2021年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为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