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承德项目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2021-12-22 13:2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树立法治信仰,近日,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承德项目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采取试卷作答的形式,试题以宪法知识为主要内容,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承德项目干部、职工认真作答,并在交答卷后认真交流心得体会。

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深化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巩固了宪法学习教育的成果,使员工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让宪法精神走进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承德项目每位干部、职工的心中,切实推动干部、职工将宪法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承德项目干部、职工将以本次答题为契机,加深对宪法知识的理解,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宪法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沈明影)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