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公司党建成果入选全国“基层党建与民生发展”优秀案例

2021-12-22 12:1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8日,由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献礼建党百年︱‘基层党建与民生发展’优秀案例大型征集活动在人民日报社举行。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宣传部部长许永波完成的《河北建工集团党委:以“五同化”创新管理,让联合党支部“活”起来》入选“献礼建党百年︱‘基层党建与民生发展’优秀案例”。


据了解,“献礼建党百年︱‘基层党建与民生发展’优秀案例大型征集活动”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交流、总结、挖掘、推广基层党建引领民生发展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展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丰硕成果,为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提供支持和服务。经主办方组织精心评议、编辑,最终全国各地150篇案例入选优秀基层党建案例。目前,这些案例已交付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将出版案例集《旗帜》。全书共60余万字,分三卷出版。

近年来,河北建工集团党委在多个工程项目上探索实施了开放型的党支部模式——工地联合党支部。支部成员包括工程项目各方主体驻场党员,通过机构同搭建、活动同组织、难题同破解、责任同担当、人才同培育等纽带措施,共同开展组织生活,同步谋划实施工程建设和党的各项活动,有效实现了资源互享、工作互动、经验互学、信息互通、廉洁互促、优势互补的共赢局面。(吕泽峰)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