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财达证券助力河北建设交通小公募成功发行

2021-12-21 09: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5日,由财达证券担任主承销商的河北建投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第一期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本期债券共分为两个期限品种,品种一发行期限为3年期,发行规模为10亿元,主体/债项评级AAA/AAA,票面利率3.1%,创下河北省3年期公司债券最低发行利率!品种二发行期限为,发行规模为8亿元,主体/债项评级AAA/AAA,票面利率4.00%,创下河北省10年期公司债券最低发行利率、最大发行规模!

本期债券发行得到市场各机构大力支持,品种一认购倍数达3.7倍,品种二认购倍数达1.6倍。财达证券作为本期债券联席主承销商,高度重视债券发行工作,提供专业发行建议,积极沟通投资者,最终以低于市场同等级债券的发行利率成功完成发行工作。

河北建投交通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铁路行业重点项目投资主体,控股股东为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建投交通主要承建了包括京雄城际铁路、京张高铁崇礼支线铁路等重点铁路工程。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体现了财达证券秉承的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未来公司也将继续发挥金融专业优势,立足本地,服务本省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