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双喜一行莅临东百楼安置区视察指导

2021-12-20 15:4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双喜带队到东百楼安置区一部进行视察指导,部分全国、省、市级人大代表,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中铁保定公司负责人、项目负责人陪同视察。

李双喜通过工地展板了解工程总体情况、拆迁过程展示、安置区规划设计等情况。接着,一行人前往工地智慧中心,通过项目部介绍详细了智慧中心使用情况和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情况。随后,李双喜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考察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李双喜对现场的标准化建设、安全防护及工地智慧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双喜就百姓关心的交房时间、配套设施、医疗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他强调,保定城中村改造是一项具有积极意义的社会工程和民生工程,是呼应人民群众需求、保障改善民生、提高城市居民生活品质城中村改造的迫切需要。让城中村的老百姓住上好房子,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民生工程,是对坚持人民至上的政治考验和工作检验。(薛昕宇、王改燕)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