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石钢多举措提升职工消防意识确保消防无事故

2021-12-20 09: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河钢石钢通过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组织应急演练、加大消防隐患排查等方式,提升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消防无事故。

河钢石钢在消防宣传月期间组织职工观看了消防教育宣传视频共计1460余人次;炼钢厂、轧钢厂、钢益公司进行了消防隐患排查并开展火灾事故应急演练;原料厂组织编写了《消防隐患的排查与控制》PPT,系统介绍了各类消防器材设施功能、使用方法以及消防常识;设备维检中心开展公司级消防重点部位风险再辨识、消防再培训。

武保部对公司164个室外消火栓进行了统一试水、试压检查,并进行加油润滑保养。对于检查室外消火栓发现的各类问题,武保部按照区域责任督促相关责任单位逐一进行了整改。消防特勤队每日对厂房内消防通道进行巡查确保畅通。(李运军 成玉峰)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