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京石公司实行收费站常态化疫情防控规范化管理

2021-12-17 19:0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7日,京石公司在清苑站召开收费站常态化疫情防控规范化管理现场会观摩交流会,全面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规范化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卞照跃,疫情防控办公室、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各单位负责人、办公室主任5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从九个方面参观了清苑站疫情防控规范化管理工作展板;参观了收费站门卫、进站测温区、办公区、防疫物资仓库、食堂等相关重点部位;翻阅、查看了疫情防控内业资料;大家就如何开展好疫情防控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公司召开收费站常态化疫情防控规范化管理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旨在全面落实国家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去年以来,面对石家庄地区突发新冠疫情,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精心管控,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应对、勇于担当、自觉抗疫,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防疫情扩散,扎实开展交通运输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在京石路扩散蔓延,保证了京石路车辆的安全通行,保持了公司上下有序稳定的疫情防控形势,保证了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实现了公司新冠肺炎病毒的零感染目标。

公司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根据新冠肺炎乙类传染病管理要求、上级疫情防控工方案和指南,编制形成了包括进站管理、定期消毒、防疫物资、人员管理、文件落实、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值班管理、应急预案、督导检查、其他情况等11个大项24个小项等内容的《收费站常态化疫情防控规范管理指南》。精细规范,有点有面,图文并茂,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科学系统规范了收费站的疫情防控工作,具有实用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等特点。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现场交流会为契机公司的《防控指南》为指导,全面开展规范化管理,更加扎实、有效、深入地做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从严落实各级有关通知精神,做到“应接尽接”“应检尽检”,建好台账、做好记录,及时跟踪、及时填报反馈信息。要不折不扣地把这两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筑牢公司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屏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工作底线。(武红星、张维)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