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集团科技公司开展专业知识培训

2021-12-17 14:2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优化员工知识结构,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及素质,12月14日下午及15日,河北建工集团科技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展开了为期一天半的专业知识培训。

科技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国林进行了现场施工质量控制中钢筋工程相关知识的授课、副总经理焦正须进行了现场施工质量控制中模板工程相关知识的授课。随后,其他讲师对市场经营及合同管理、现场施工质量控制中的混凝土工程、安全管理、项目成本及财务相关知识等内容分别进行讲解。          

培训期间,讲师们结合多年来的工作经验,讲授了很多实用的内容,授课方式生动活泼,让人听得懂、学得会。大家认真听、认真记,不时与讲师现场互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特别是对青年员工而言,不仅拓展了知识面,而且还进一步理解掌握了工作中能用得上的干货,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非常有帮助。

培训结束后刘国林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讲师备课充分,大家听课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和巩固对新学知识的理解和记忆,使知识系统化、条理化,积极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此次培训积极引导员工自觉学习、磨砺技能,切实提高了员工对培训工作的认识,努力使之成为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的智能型员工,为公司的稳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安一兰)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