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国控第一期优秀青年人才培养项目圆满结束

2021-12-17 14:0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河北国控第一期优秀青年人才培养项目(3550人才工程)结业典礼在公司9楼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张晓明出席并讲话,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岳峰坡主持仪式。  

第一期优秀青年人才培养项目结业典礼

优秀青年人才培养项目是河北国控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启动的、针对公司优秀青年骨干员工进行的重点培养项目。通过笔试、面试、专业测评等多个环节在全员范围内选拔出了50名35岁以下的青年员工进行系统培养。在为期半年的培养过程中,通过对四大模块、十门课程近40个学习工具的高强度深度学习,实现了学员综合能力的全方位提升,为公司人才梯队建设储备了新鲜血液。   

参训的青年学员在结业典礼上合影

“芊芊学子,灼灼其华”。最终,45名学员顺利通过结业考试、个人展演答辩,硕果累累迎来圆满结业。结业式上,岳峰坡回顾了青年人才培养项目全过程,总结了青年人才在整个培养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两名学员代表进行了汇报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与感悟;张晓明、岳峰坡为优秀小组及毕业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及结业证书,其中,20名学员荣获“标杆学员”称号,15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称号,10名学员荣获“潜力学员”称号。

授予“优秀小组”称号

授予“标杆学员”称号

授予“优秀学员”称号


授予“潜力学员”称号


张晓明对各位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知识的获取没有捷径,结业成果来之不易。青年员工要继续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继续履职尽责、肩负使命,积极主动、奋力拼搏;要继续磨炼意志、敢于挑战,迎难而上、奉献才智。他强调,河北国控的未来属于青年,青年是支撑企业战略和业务发展的生力军,是组织中更具活力的群体,也是未来蓝图的书写者。河北国控青年员工要不断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勇挑公司改革发展重任,做一个对公司、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不负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

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河北国控将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多措并举畅通青年人才成长之路,培养一流青年人才,努力做到“生才”有道、“聚才”有力、“理才”有方、“用才”有效,不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改革动力、创新活力和创造实力。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