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工会掀起党员干部“学习提素热潮”

2021-12-15 09:1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落实河钢宣钢转型升级对人才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营造出浓厚的“实干、担当、学习、争先”工作学习氛围,持续提高各级党员干部政治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实现更高的价值创造力。从12月份开始,河钢宣钢工会开展以“学理论、学业务、学制度、学技能、学法规”为内容的“五学”活动,全面掀起党员干部“提素热潮”,全力打造政治过硬、能力突出、作风优良、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河钢宣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以“提升党员干部自觉学习、终身学习自觉性”为中心,旨在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能力、更好的状态在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公司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为保证活动“贴实际、出真招、见实效”,该公司工会在活动开展中,深入解读《关于厂处级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学习的实施意见》《关于在管理部室、双职能单位开展价值创造能力提升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紧贴公司转型升级对人才队伍建设提出的全新要求,延伸加强自身学习的广度,对学习范围、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方法等各项内容进行严格要求。为保证此次学习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工会为党员干部统一发放学习专用笔记本,按照“踏实学、有效学”目标,制定好本科室学习计划,确定好学习范围,合理安排各自学习与工作时间,在坚持自学基础上,每周开展不少于一次的集中学习;通过定时召开专题会议、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谈收获、谈感受、谈体会,检验学习效果。(李巍)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