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聚隆化工40万吨PVC项目进口零部件合同完成签订

2021-12-13 09: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4日,上海徳玺尼布贸易有限公司与冀中能源股份公司聚隆化工在采购合同上签字盖章,这标志着该公司40万吨PVC装置进口备品备件第一阶段采购商务谈判工作顺利完成。

法国徳玺尼布公司是聚隆化工40万吨PVC项目物资采购、设计、施工工程方案提供商,项目很多国外关键设备都是由该公司负责进口采购,双方深度合作关系良好。随着项目重启,PVC二厂聚合出料罐搅拌器零部件进口采购提上日程。然而受此项目多次延期以及较长时间内双方公司内部名称变更、业务人员变动等原因,双方联系中断;另外还伴有货物进口周期长、语言不同、时差、通关、疫情等等各种复杂因素影响,此项任务对采购而言,无疑是困难重重,极具挑战性。

接到任务后,该公司物资采购部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探讨研究解决方案。功夫不负有心人,该部门几经周折与上海徳玺尼布取得联系后,双方就采购事宜积极沟通,加班加点工作,为后续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经过不懈努力,双方就合同中的有关条款在反复磋商后最终得以确认。

目前,该公司后续采购工作重心是认真履行合同条款内容,保证货物按时、保质到厂,确保此项目试车顺利进行。(孙永青)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