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直供徐大堡核电用钢超万吨

2021-12-13 13:2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5日,河钢承钢再次接到来自徐大堡核电用钢的特殊订单,产品为HRB500Eφ10mm、φ8mm高强抗震盘螺,产品订单量100吨,两天内全部交货完毕。接到订单后,建材经营中心克服困难,迅速组织优化排产、质量监控、物流运输等工作。截止目前,河钢承钢为徐大堡核电直供订单量达到1万余吨。 

他们发挥钒钛特色优势,定点、定人与各地设计院对接,加强核电用钢工艺技术攻关和技术课题创新,不断完善核电用钢生产工艺要点,及时修订化学成分、力学性能等方面的要求,确保产品质量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他们专门制定“徐大堡核电用钢生产工艺要点”,在技术标准、化学成分、力学性能等方面形成高级定制的要求。在产品外包装上,按照客户提出的特殊材质标牌的需求,专门制作徐大堡核电的“私人”标牌,提升产品的外包装质量,获得了客户的好评。针对客户对负差、标牌、包装、外观和性能等产品综合性能的要求,制定专有工艺定制生产,逐步提升客户满意度,梳理高强钢筋生产工艺制度,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创效能力(赵成辉)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