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集企公司抓实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1-12-13 09:4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河钢宣钢集企公司深入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工作提升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一是开展安全工作“回头看”工作。该公司认真梳理分析,及时查找安全管理漏洞,找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对安全工作再深入、再检查、再回顾、再整顿,持续推进安全提升;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专项总结,稳步推进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强化班组安全建设,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素质和事故防范能力,筑牢安全工作基础;每周组织科室人员进行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管理水平;强化项目安全管理,先后开展专题培训、典型隐患问题警示专题会,有效提高风险管控能力。三是切实履行安全责任,加大对冬季现场的安全管理,配齐配强现场安全管理人员,进一步强化动火作业、高处作业、临时用电等安全管理,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促进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四是结合冬季生产特点,强化源头治理,深刻吸取外部事故教训,以网格包联安全检查为抓手,做好管道、设备等防冻保温工作。(李铁琴)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