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河北建工省安装公司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2021-12-13 09:2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6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发文,公司承建的唐山旭阳芳烃产品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苯乙烯项目,继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旧厂区120万吨焦化及铁路搬迁改造项目煤气净化工程,再次荣获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唐山旭阳苯乙烯项目位于河北乐亭经济开发区,是河北省首套纯乙烯法制苯乙烯生产装置,年产苯乙烯30万吨,副产甲苯0.6万吨,脱氢尾气1.01万吨,项目总投资11.35亿元。该工程建设程序合法,创优目标明确、特点亮点突出,由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施工,在建设过程中,秉承“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克服了沿海水位浅、高、大、重塔类设备吊装难、有毒及腐蚀性介质管道焊接难度大等困难,质量精良、亮点突出。同时获河北省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一等成果、化学工业优质工程等多项奖项。

至此,公司共荣获国家级工程质量奖25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10项、国家优质工程奖达到13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2项。本次国家级优质工程质量奖项的获得,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化工行业的竞争实力,为打造公司品牌增添了重要砝码,同时通过工程全面创优,进一步巩固了与旭阳集团、中钢集团的优质合作伙伴关系,诠释了“构建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的人文环境,实现又快又好发展,使公司成为国内同行业的标杆企业”企业愿景。(刘帆)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