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所属住建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多项举措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

2021-12-12 16:3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家庄城发投集团所属住建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多项举措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走向深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依托网络优势,特色服务暖人心

依托雅都园售楼处的网点优势、服务优势,设立便民服务点,充分利用互联网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服务连通。启动房天下网上售楼部24小时在线专属服务,随时解答业主提出问题,供广大购房者及业主在家随时看房,咨询详情,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让业主在“指尖”上就能办事、办成事。

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每周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引导党员们用脚步“丈量”小区,用汗水“浇灌”文明。党员同志们充分利用每周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时间,积极与各自小区所在居委会进行对接,迅速行动、相互配合。他们手拿扫把、簸箕等工具,认真清理楼道内外、房前屋后、车棚等卫生死角的垃圾。大家干劲十足,全力以赴为小区“一键美颜”。劳动间隙,志愿者们还耐心向居民进行“讲文明树新风”知识宣传,引导居民关注文明建设、参与文明建设,号召大家摒弃陋习、树立文明新风。

城发投集团所属住建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有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转作风与办实事、促发展、开新局相统一、共促进。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