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省二建五分公司拓展经营领域见成效

2021-12-10 14:0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6日,河北建工省二建五分公司施工的山西合成热电联产项目设备安装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此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河北建工省二建公司与河北电力设计院实现首次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也标志着五分公司正式进军电厂设备安装的施工领域。

山西热电联产项目位于阳曲县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内,总投资额约40亿元。五分公司承建该工程标段范围内氨区气化站及配电间,燃油库区、机力通风塔、循环水泵房、事故水池和整个输煤系统的设备安装及调试。设备安装及调试工作涉及的技术含量高,施工中所参与安装队伍较多,需要全过程跟踪。

上午9点18分,山西省阳曲产业园区,晴空万里、阳光明媚,随着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建设单位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合成生物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承包单位河北电力设计院、监理单位及五分公司项目部人员共同参加了开工仪式。据悉,项目部已于11月20日组织人员进场施工,目前,9#AB带式输送机安装调试完成100余米。

山西热电联产项目是河北建工省二建五分公司进入电厂系统设备安装市场的一块敲门砖,五分公司决心以此项目为契机,积累施工经验,培养安装人才,占领设备安装市场,树立企业品牌。为了能实现这个目标,项目部统一思想,明确分工,不断提高个人责任心,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项目全体人员有信心、有决心打好进军设备安装市场的第一仗。(杜泽伦)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