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邯郸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华梦杰一行莅临河北建工集团景州文体中心项目参观调研

2021-12-10 11:0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8日,邯郸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华梦杰一行来到河北建工集团景州文体中心项目参观调研,河北建工集团技术质量部部长默英丽、集团三分公司副经理李坤及文体中心项目公司运营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李坤对景州文体中心建设历程和总体概况的简要介绍。李坤表示,在项目公司的正确指导和各参建方的共同努力下,景州文体中心工程先后获得衡水市“湖城杯”、河北省“安济杯”等多项荣誉,并申报了国优“鲁班奖”工程。自文体中心运营以来,已经成功承办了衡水市第四届旅发大会、2020环衡水湖马拉松赛等十余项省市级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

调研组随后实地参观了文化中心、体育馆、游泳馆等主要场馆。现场参观过程中,李坤对场馆的主体结构、装饰设计、机电安装、智能建筑及室内外工程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现场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

默英丽表示,景州文体中心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始终要求严格把控质量关、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科学创新的施工理念,目标就是要建成国内领先水平的优质工程,把河北建工集团在衡水区域的品牌和影响力做大做强。

调研组对景州文体中心工程给予了高度赞赏。华梦杰表示,文体中心工程不但设计先进,外观大气,而且各个施工环节精细科学,管理到位,室内装饰布局统一、协调美观,室外工程造型独特、意义深远。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号召邯郸建筑业企业学习景州文体中心的建设管理运营经验,推动邯郸建筑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郭立辉 张曼)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