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供应链:强化新入职青工培养 助角色转换快成长

2021-12-10 09:2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河钢供应链党委将新入职青年员工成长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牢,从文化认同、目标引领、载体搭建等方面入手,强化新入职青年员工培养,帮助其快速融入团队,适应工作,加快成长。

强化文化认同增强团队意识。强化新入职青年员工岗前培训,用河钢集团高质量发展成就以及河钢供应链战略性新兴产业迅猛发展势头引导新入职员工增强团队荣誉感,用“价值共生”理念增强其团队观念和协作意识,帮助新入职员工加快角色转换,适应工作环境,增强对企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强化目标引领增强个人认知。通过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与新入职员工一对一谈心交流等方式,聆听新入职员工心声,为新入职员工答疑解惑,强化新入职员工职业生涯引导,帮助其理解集团供应链平台的价值,审视自身的专业素养、个人特质及兴趣爱好,结合平台发展规划,谋划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

强化载体搭建增强业务能力。利用河钢供应链创研院平台,强化新入职人员业务培训,助其快速了解铁铁工业品超市、铁铁智运网络货运等平台运营模式,努力提升业务素养。通过组建党员攻关队等措施,将新入职员工编入攻关网格,让其在推动平台业务发展等具体工作中学习技能、增长才干。(蔡华虎)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