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再获三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2021-12-08 12:2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施企协公布了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获奖名单。由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保定市民服务中心(电谷科技中心1号生产厂房),省四建公司承建的威县信誉楼百货A座、地下车库工程,省安装公司承建的唐山旭阳芳烃产品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苯乙烯项目,这3项工程荣获该奖,这是河北建工集团连续11年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集团公司承建的保定市民服务中心(电谷科技中心1号生产厂房)遵循“创新、绿色、智慧、亲民”的设计理念,以现代风格为主,融合中庭对称传统文化特色,广泛应用新工艺、新建材及信息化技术,是为群众提供便利化、智能化、人性化的一站式政务服务中心,实现了便捷、优质、高效的为民服务宗旨。

保定市民服务中心(电谷科技中心1号生产厂房)实景图

省四建公司承建的威县信誉楼百货A座、地下车库工程是融合商业、停车场、办公、公寓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商业综合体。该工程建成营业后,已成为当地商业的代表性商场和购物的首选场所。

威县信誉楼百货A座、地下车库工程实景图

省安装公司承建的唐山旭阳芳烃产品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苯乙烯项目是河北省首套纯乙烯法制苯乙烯生产装置,年产苯乙烯30万吨,苯乙烯纯度达99.8%。项目融入先进的自动化、信息化设计理念,布局合理,工艺先进,核心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唐山旭阳芳烃产品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苯乙烯项目实景图

河北建工集团秉承“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三个项目开工伊始就明确了创“国家优质工程奖”的质量目标,按照“科学管理、事先策划、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的创优原则,配置优质资源,建立了质量保证体系。国家优质工程奖项的获得是对“建工质量”的高度肯定,为集团“十四五”开篇创造了良好的开端。集团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推进科技创新,弘扬工匠精神,努力建造更多的精品工程。(赵龙腾、王世斌)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