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开展“遵规守纪展风采 履职尽责树形象”主题演讲活动

2021-12-07 18: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份以来,河钢承钢武装保卫部为全面深入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和班组长认清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综合素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主动履职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组织开展 “遵规守纪展风采 履职尽责树形象”主题演讲,持续提升内保工作质量。

据了解,该活动以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为参与主体,立足岗位和企业发展需要,讲述履职故事,坚定克难攻坚的决心和信心,采取更新更有效的措施服务企业发展。活动中,按照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进行10分制打分,择优进行集中讲演,营造良好的创先争优氛围。(杜建林)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