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秦皇岛市海港区税务局开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行动

2021-12-07 11:3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秦皇岛市海港区税务局的干部们,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便民办税举措,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期盼及办税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开展了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行动。由该局业务骨干组成的工作组对区内具有代表性的小微企业进行了逐一走访并为其带去“政策宣传大礼包”和“减税降费红利明白卡”。图为税务干部深入小微企业相对集中的重点商圈开展税费优惠政策辅导。(国家税务总局秦皇岛市海港区税务局 张扬)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