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峰峰总医院北院区:义诊进乡村 情暖民众心

2021-12-06 14:1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峰峰总医院北院区,组织有关科室深入附近村庄和农户家庭,为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健康义诊服务,受到广大村民的普遍称赞和欢迎!

按照峰峰矿区《关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广泛开展“进万家、访民情、解民忧”活动的通知》要求,峰峰总医院北院区外联部,组织老年病科、心内科、儿科、骨科、外科经验丰富的临床科主任和医师,前往立合村开展健康义诊服务。服务项目从测血压、健康咨询、日常的预防保健知识宣传等义诊内容,到儿童多发病的防范、老年综合征用药指导等涵盖多个学科。

医护人员为村民量血压、听诊,详细了解村民的病史和身体状况,耐心诊断病情,并解答健康方面的疑难问题。同时,倡导村民们要合理饮食、合理用药,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活动共为80余名不同群体的民众进行了义诊,医护人员热情的服务,受到广大民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针对偏瘫长期卧床和心梗术后慢性心衰、活动受限的两位老人,心内科主任赵军峰亲自登门为老人查体,并对老人的日常用药给予指导,受到老人及其家属的高度称赞!

此次义诊活动,解决了村民在家门口方便就医的问题,增强了大家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倡导了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峰峰总医院在周边地区的影响力。(闫海良 亢新立)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