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小微企业福利来了!河北再担保联合网商银行发放“河北减息券”

2021-12-06 11:2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白泽豪 通讯员张贺)为了缓解个体工商户、特色产业农户岁末年初的资金周转压力,河北再担保联合网商银行共同推出的“助微行动”再次发力,携手扶持小微经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1月3日,超200万户河北省区域范围内的小微经营者无需出门,在支付宝搜索【减息券】,即可进入【河北减息券】福利领取页面,通过综合信用评估后,即可降低利率或领取30天的贷款免息券,获得普惠金融支持。

今年以来,河北省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发挥政府性融资再担保机构优势,通过降费让利,助力小微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通过结合网商银行成熟的数字风控技术,更高效地提供纯信用、纯线上的减息贷款,实现对本省小微企业、三农群体的政策性支持,为本省小微企业和特色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网商银行是蚂蚁集团发起成立的专注服务小微的科技银行,“助微计划”由全国工商联与网商银行等6家银行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发挥金融力量推进“稳就业,振乡村,兴科创”。

网商银行方面表示,和融资担保机构一起发挥金融力量,为更多以往难以被金融机构看见的“中小微农”群体提供服务,也是其落实今年和全国工商联共同发起的“助微计划”的举措之一。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