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河北建工科技公司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2-03 15: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集团团委《关于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河北建工科技公司团支部于11月30日下午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团支部书记对本年度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团支部在党支部的领导和支持下,全年开展理论学习和党史特色活动10余次,到沕沕水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参与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等,为创建文明城贡献青年力量。随后,团支部书记带头进行对照检查,支委委员和全体团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进行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后续改进方向。

会上开展了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评定3名团员为优秀,其他团员为合格。

党支部书记刘国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前期准备充足,流程规范有序,达到了交流团结的预期效果。同时要求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共青团先锋队的作用,紧紧围绕、配合党政开展工作,要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生力军作用;要求全体团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爱岗敬业,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团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每一位参加宣誓的团员都重新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并将把誓词转化为实际行动,勇担重任,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甘亭亭)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