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张宣高科炼铁厂职工“充电”让提素步入“快车道”

2021-11-29 15:5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天我们重点学了设备精益管理方面的知识,对今后做好设备维护工作提供了更加有益的尝试。”11月23日,张宣高科炼铁厂设备科职工杨瑞峰高兴地说。

这是炼铁厂开展专业技能培训的一幕剪影。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该厂紧密结合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实际,开展高技能人才培训,帮助职工快速成长,塑造一支具有精湛技艺、高超技能和较强创新能力的人才队伍,为转型升级奠定人才基础。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该厂对参培人员在疫情防控、培训安全、行为规范等作出严格要求,确保参培人员安全、高效完成此次培训,切实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有所长。此次培训涉及公司转型升级前景、学习弘扬马万水精神、学习工匠精神、树立新型学习观等,通过多媒体授课、互动实践、室外健身、团队合唱等形式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及课堂氛围,并以“撰写及分享心得体会”形式结束此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该厂参培职工提高了自身素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并及时将好经验、好做法传递给身边的工友,做到学到位、传到位、带到位,为转型升级奠定坚实基础。(薛彦娜)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