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张宣高科炼铁厂党委“三剂良药”为党员作风建设增动力

2021-11-29 15:5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在转型升级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张宣高科炼铁厂党委把握“作风优良、素质过硬”主线,开出“三剂良药”,树好“转作风、提素质、强技能”的先锋旗帜。

筑牢作风建设“防火墙”。该厂党委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与完善,将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穿插在当前各项工作每个环节,并且通过不同形式、不同主题,不定期进行专题巡查,全面跟踪核查制度落实情况,保证党员干部在转型升级工作中严格履行党员义务与职责,带头学习技能、提升素质、高效工作。

配好学习提升“菱形镜”。该厂党委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钢铁先锋、党建工作微信群、共产党员网等,组织党员干部时时处处学习先进个人事迹,通过定期组织交流座谈、集体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督促党员干部在比对中看到不足,找到差距,从而制定目标全面赶超,力促个人综合素质全面提升。

敲响检查督导“警示钟”。该厂党委通过开展专项检查与定期走访,听取基层职工群众对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作风、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意见,开展专项督查,达到查处一人、教育一片、整治一方的既定效果,使作风建设警钟长鸣。(李勇龙)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