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门诊康复大厅开诊

2021-11-29 15:2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不用住院,就能过来康复,真是太方便了。”11月29日,正在门诊康复大厅做康复治疗的李先生满意的说。

李先生患有腰椎间盘突出,需要办理住院进行治疗,此次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门诊康复大厅开诊,让李先生免去住院,直接到门诊就可以进行康复治疗,得到了患者的认可。

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为进一步方便康复患者就诊,开设了门诊康复大厅,为康复医学科直接管理,设体外冲击波、经颅磁、中医药透、微波、中频等5个特色治疗室,其中针灸理疗、功能训练等设置15张床位,由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康复医师和治疗师应诊,依托中医西医康复技术,为患者提供康复医疗服务。

医院门诊康复大厅主要以针灸、微波、中频、低频电疗、中医透药、偏瘫截瘫肢体综合功能训练,康复评估,康复咨询等方面开诊,针对颈椎病、腰椎病、骨性关节炎、肩周炎、肩袖损伤、骨科术后关节僵硬、脊髓损伤后截瘫、脑血管病后遗症等病症,利用中医、康复保守治疗手段予以康复治疗。

据了解,该院是邢台市唯一一家以骨科康复为技术特色的康复学科,是邢台市医学重点发展学科,配备上下肢主被动训练系统、电动起立床和四肢联动康复治疗仪,DJO体外冲击波治疗仪,超声波治疗仪,中药熏蒸机等设备,为各类需要康复锻炼的患者提供了便利的条件。此次,医院结合患者所需,开设了门诊康复大厅,让患者不用住院,就可以直接进行康复锻炼,极大的便利患者,真正做到想患者所想,急患者所急。(梁翠芬)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