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张宣高科物产公司:“私人订制”加快青工提素

2021-11-25 13:4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如何让青工在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征程上施展才干?张宣高科物产公司团委高度重视青工培养工作,结合青工实际需求“私人订制”培训课程,为青工成长成才注入“营养快线”。

强化思想引领,开拓青工视野。该公司团委以青工思想教育作为工作的重要抓手,组织开展专题培训,邀请相关负责人深入浅出地讲解转型升级总体规划、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发展优势等,开拓青工视野思路,使青工对企业发展更有信心,不断增强其归属感、幸福感。

搭建交流平台,营造浓厚氛围。为提高青工的整体素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该公司团委开展“悦读越美丽 岗位见新功”“‘阅’出精彩人生”、“开卷八分钟 书香润钢城”读书写作交流活动,内容涵盖好书推荐、书籍心得体会分享、宣传报道培训等,倡导青工多读书、读好书,加强政治理论、专业知识、人文知识等学习,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能力、更好的状态在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青工是企业发展的生力军。后续,物产公司团委将继续做好青工工作,紧紧围绕青工成长成才, 从思想、业务技能、生活关爱等方面定措施、抓落实, 为青工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为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于洋)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