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滕州祥云·奥体华府项目14#楼喜封金顶

2021-11-24 14:0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1月22日,施工人员正在为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滕州祥云·奥体华府项目14#楼楼顶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与此同时,写有“封顶大吉”的红色条幅也被工人们合力挂起,伴着鞭炮声,14#楼顺利封顶。

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滕州奥体华府项目共27栋楼,目前已封顶25栋楼,回迁区10栋楼已进入收尾阶段,初具雏形,工地整体运作良好。目前,房地产公司滕州奥体华府项目已开盘的25栋楼销售率达98%,这是滕州项目全体成员努力付出的结果,也代表着滕州人民对河北建工地产品牌的认可。

在未来的日子里,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滕州项目全体成员也必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坚持推行“四抓四保”,积极推动工程建设,确保项目顺利竣工。精益求精的态度,定能让河北建工房地产的口碑更硬、更响!(张雅雯)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