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石家庄市长安分局西兆通派出所:金盾“清污”堵住逃犯路

2021-11-23 13:2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金盾“清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做好辖区寄递物流渠道的安全工作,防范不法分子利用快递物流从事违法犯罪工作,从源头做好管控,西兆通派出所按照“清污”打击重点,对辖区寄递物流营业网点开展全面检查。近日,在对辖区某物流点进行检查时,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11月21日上午,该所所长带领民警深入辖区各物流快递网点进行逐项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某一快递点的从业人员面对询问神情紧张,支支吾吾,声称自己身份证丢失。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所内进行进一步核实,经网上核查,发现该人名叫白某(男,41岁,石家庄人)因2021年4月销售伪劣兽药被黑龙江齐齐哈尔公安局网上追逃。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负案在逃没有出路。”长安警方告诫那些心存侥幸的在逃人员,早日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才是明智选择和正确出路。各企事业单位在用人过程中也要慧眼识珠,切莫给自己惹上“麻烦”。

目前,该人已经被移交办案单位。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