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扎实推进疫苗接种进校园

2021-11-22 15:3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阿姨,你打针一点也不疼,谢谢你!”这样稚嫩的声音,在唐山市丰润区光华道小学疫苗接种现场随时都可以听到。

11月6日,二十二冶医护人员来到光华道小学开展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式拉开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序幕,到下午15时许,共完成全校近1000人的接种任务。

“为了充分保证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控防线,加速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让未成年人早日获得免疫保护,呵护祖国幼苗健康成长,二十二冶医院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充分考虑了服务对象的特殊性和接种工作的难度,特别设置了校园临时接种点,制定接种预案、流程。”二十二冶医院工会主席富丽向光华道小学校长详细介绍着疫苗接种的准备工作。“虽然是第一次接触,但是感觉非常默契,我们通过充分对接,合理划分了登记区、录入区、扫码区、接种区、留观区,在每个工作点都安排了老师进行配合”。

目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阻断新冠病毒传播最经济、最有效、最科学的措施,二十二冶医院将继续强化工作统筹,按照时间节点,用贴心的服务,高标准、严要求地全力推进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苗”护“苗”,加快筑牢免疫屏障,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刘婷婷)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