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张宣高科炼铁厂党委开展“三问三思三做”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2 14:0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宣高科炼铁厂党委针对基层党支部工作实际,利用“学习强国”“党员微信群”线上平台,开展“三问三思三做”网上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人心,以党建引领转型升级。

一问自己应该做什么,思考在转型升级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执行制度的先行者。在“云端”党课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积极响应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在做好转型升级、履职尽责方面主动承诺践诺,把承诺落到实处。

二问自己已经做了什么,思考与党组织的要求有哪些差距,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党员纷纷表示,要利用“学习强国”“党员微信群”线上平台,牢固占领舆论阵地,引导广大党员主动担责、尽责,以自身示范作用积极投身转型升级工作。

三问自己还要做什么,思考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践诺的行动者。广大党员表示,将积极融入由传统钢铁企业向高端装备制造和深度服务钢铁企业转型中,为百年国企全面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王宪经)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