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集团37项工程获评2020年度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

2021-11-17 10: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30日,河北省住建厅根据《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创建结构优质工程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对经企业申报、市级工程质量监督机构评价、省级工程质量监督机构资料审核,共543项工程入选2020年度省结构优质工程获奖名单。由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容东片区C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C2-01-01-13#楼、邢台市第一中学新校区204#建筑物(宿舍)等27项工程;河北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河北水利电力学院7号学生公寓等4项工程;河北省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衡水市冀州区特勤消防站执勤楼等6项工程,共计37项工程获此荣誉。

近几年来,集团公司始终贯彻“科学管理、事先策划、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的创优理念,推行“建筑双优”(结构优、竣工优)的创精品工程要求,以“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和“防治工程质量通病”为工作基础,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强化过程质量控制,以创优策划、过程控制、培育精品等为确保优质工程的工作抓手,全面提高工程质量水平,努力创建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工程,实现顾客满意、社会认可,推进企业产品向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了集团质量品牌的社会形象。(赵龙腾、王世斌)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