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露天喷漆,污染环境!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长安警方在行动

2021-11-17 09:2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按照金盾风暴“清污”行动安排和环安战线打击重点。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公安分局西兆通派出所主动出击,依法严厉打击企业在大气二级重污染橙色预警期间拒不执行政府决定命令,不按要求停工的违法行为,全力维护辖区生态安全,并近日,快速查办一起露天喷漆、污染环境案件,行政处罚2人。

11月12日,西兆通派出所接到镇政府环保部门的报警称:辖区有工地在进行楼体的外墙喷涂、喷漆作业。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将正在施工的有关人员带回派出所内进行询问。经核实,该工地在明知当时是大气二级重污染橙色预警应急响应管控期间,拒不履行政府严禁室外喷涂、喷漆作业的要求,仍违规作业对工地施工在建的楼房外墙进行喷漆施工。违反了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启动二级应急响应的通知》的相关规定。

目前,警方已对工程监理张某伟(男,35岁,河南人)行政拘留、对施工负责人张某(男,32岁,辽宁人)行政罚款。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