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南皮县税务局紧密联系实际扎实开展党史教育

2021-11-16 16:5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南皮县税务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学以致用抓重点、重点抓,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一是解难题办实事。通过主题党日、结对帮扶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点痛点30多个。与县农行、县建行联合升级银税互动,累计为60家企业提供“税易贷”2亿元,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二是抓改革建智税。加大智慧微厅建设力度,科学选址建设2个自助办税网点,满足集中度较高的开发区、业务频度较高的大中型企业及偏远地区纳税人需求。研发“智能外呼系统”,采取短信提醒和电话语音提醒,实现点对点精准服务。截至目前,累计向780余户纳税人推送各类短信2400余条。三是严整治强定力。认真落实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部署,召开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对标对表“10+4”重点内容,印制《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10+4”重点内容及相关规定》口袋书200份,对在职干部、退休老干部和临聘人员全覆盖。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