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承钢的草莓红了!

2021-11-15 14:2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河钢承钢万树园公司的草莓大棚内职工正在浇水。

11月初,河钢承钢万树园公司自营草莓种植示范区的草莓成熟了,红彤彤的草莓镶嵌在叶间,长势喜人。该公司面向职工群众开展特色采摘项目,让大家感受亲手采摘草莓的乐趣。该公司总结绿色无公害蔬菜种植的经验,把发展草莓特色种植作为拓展城市服务业的一项内容,目前草莓种植大棚3个,种植草莓品种10余种,全部采用膜下无公害种植。目前,冬季草莓采摘周期从11月份持续到第二年的3月份,收入可观。(田海霞、董东)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