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义诊宣传活动

2021-11-15 11:2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4日是第15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是“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 为提高社会大众对糖尿病的认识,11月12日,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内科三病区在第一住院部大厅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糖尿病是吃出来的病,少油、少盐、少糖的饮食习惯,再加上适量运动,才能帮助我们远离糖尿病”。活动现场,内科三病主任医师高妍结合糖尿病健康科普材料,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讲解。在接受大家的咨询,解惑答疑的同时,医务人员还免费为前来咨询的人员测量血糖血压,帮助大家了解自身身体状况,进而在糖尿病上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在一上午的时间里,内科三病区医务人员共为200余名群众进行了健康科普和义诊服务。

据了解,联合国糖尿病日前身是世界糖尿病日由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糖尿病联盟于1991年共同发起的,其宗旨是引起全球对糖尿病的警觉和醒悟。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普及糖尿病相关的健康知识,有效防控糖尿病夯实了基础。(郑明皓)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