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财达证券召开谋划“十四五”后四年及2022年重点任务座谈会

2021-11-12 11:1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国资委谋划“十四五”后四年(2022-2025年)工作的相关要求,精心谋划公司“十四五”后四年及2022年重点任务,11月9日,财达证券召开专题座谈会。公司领导,财达期货、各业务条线及部分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达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建强主持。为响应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召开。

388529_381995.jpg

会上,财达期货、总部有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各业务条线分别汇报了“十四五”时期及2022年重点工作、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汇报结束后,公司各分管领导就主管工作的发展目标和策略、措施进行了补充说明。

财达证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明,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付继松分别就三项制度改革(劳动、人事、分配)、各业务条线经营发展计划,加强党建、干部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做了点评发言。

最后,翟建强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公司在首发上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及“双百企业”建设、提升经营业绩、防范化解业务风险、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公司目前还存在资本规模偏小,市场化体制机制应用覆盖不均衡,防范化解存量风险任务依然艰巨,推动改革攻坚的措施不扎实、动力不足,应对挑战、破解难题的能力不足以及部门之间协同较差等问题。

翟建强强调,国企改革和“双百行动”是推动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新动力,公司在发展活力和动力上出现的问题,一定要靠改革才能彻底解决,一定要坚定不移继续推动改革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下一步公司各单位要聚焦解决重点改革任务,按照“专事专班专办”的原则,建立公司领导带头“包干”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归口部门和牵头领导,制定计划方案,建立制度体系,压实任务期限,全力保障各项重点任务落地生效。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