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石钢公司参加“2021年中国特殊钢工业展览会”

2021-11-10 08: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6日,恰逢河钢石钢公司新区投产一周年之际,由中国特殊钢工业协会和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共同主办“2021中国特殊钢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河钢石钢公司以崭新的姿态亮相特钢展,首次全面展示公司高端特钢品牌形象。

恢宏大气的河钢石钢公司展区采用视频、图文展板和实物展品相结合的展示方式,综合展示了新区先进的生产工艺、高端装备和智能化制造水平,充分体现出了新区国际一流特钢强企新形象,吸引了各级人士和各方面客户。河钢石钢公司销售中心、国贸公司、客服中心和宣传部的展会服务人员向来到公司展区的客户和关注公司新区建设情况的客人热情介绍了新区绿色低碳发展成果和品种结构调整等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各方面客户对公司新区的了解和合作信心,提升了公司高端特钢品牌形象,扩大了知名度。(于泉)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