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庆云县祥云•禧悦名府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2021-11-09 14:1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瑞雪送福来,祥和随风到。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庆云县祥云•禧悦名府项目于2021年11月7日9时58分举办了一期工程开工仪式,建设单位、总包单位、监理单位及各施工方迎着瑞雪纷纷前来参加,现场一片祥和、喜气。

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庆云县祥云•禧悦名府项目在公司各级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项目各部门的相互配合下,披荆斩棘最终如期实现了项目的开工动土,这也为该项目能够尽早实现开盘预售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庆云项目坚持稳中求进的原则,全体职工团结协作,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力求将风险降到最低,项目将秉承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争做地产公司中的榜样。

瑞雪兆丰年,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庆云项目的全体职工将会全力以赴,不负厚望,以优异的成绩为公司的业绩锦上添花,以优质的产品回报庆云县的人民群众,以国企应有的担当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