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学党史凝共识 聚合力助发展

2021-11-08 14: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冀中能源集团公司党委“学先进 聚合力 决战全年任务目标”形势任务教育通知下达后,冀中能源股份公司党委把形势任务教育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全面掀起形势任务教育热潮。

冀中股份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第一时间制定下了《关于开展“理性认识形势、全面加强管理”形势任务教育活动的通知》,通过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榜样精神,查找出当前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管理短板和瓶颈问题,明确差距和管理提升方向,提出整改提升措施;突出讲好当前公司发展形势,理性分析煤炭市场态势,彻底打消沾沾自喜、盲目乐观的错误思想,促进全员挖潜增效活动广泛开展,为公司全年目标献出合力;对照标杆找差距,把提升基础管理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来抓,不断研究改进企业管理的办法,切实加强基层建设、基础工作和基本功训练,特别是要继续从严控制成本支出,杜绝各种形式的浪费,不断提高成本精细化管控水平。

冀中股份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新局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强化生产组织,继续深挖增产增收潜力,全力保持生产高位平稳运行。抓住有利时机,盯紧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进度,加快20万吨玻纤二期项目、40万吨PVC生产线、白涧铁矿等重点项目的推进建设,千方百计争主动,坚决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坚决守住安全、环保、稳定三条底线,誓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胜利,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良好开局。(张博璠 王蒙)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