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石文忠一行莅临河北建工集团景州文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08 10:4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4日,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石文忠等调研组一行来到景州文体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庆刚,景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刘铭剑、景县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张风兴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体育馆、游泳馆、文化中心等主要场馆。调研过程中,石文忠认真听取了项目公司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整体规划设计及配套设施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后,对文体中心工程建设及运营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景州文体中心项目展现出了良好的文明施工形象,并称赞项目部能够从细节入手,以匠心精神打造老百姓文体活动场所,展现了河北建工集团作为国企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张风兴表示,景县项目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积极按照各级领导的指示要求,为景县人民打造一个“惠民、亲民、乐民”的休闲健身场所,为全力提升景县人民精神生活和文体休闲生活质量做出积极贡献。(郭立辉 薛玲玲 )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