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承钢管理创新成果再创佳绩

2021-11-03 14:4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企业联合会发布了《2021年(第二十八届) 河北省省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名单,河钢承钢23项管理创新成果获奖,获奖率达92%;2021年河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理论创新论文20篇获奖,获奖率100%。另外《大型钢铁企业以现金流为核心的经营预警机制的构建与运行》荣获了第二十届(2021年)冶金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三等奖。

河钢承钢围绕全面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 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组织了2021年管理创新成果的立项、跟踪督导、成果验收、报告撰写等一系列工作。获奖的管理创新成果涉及了企业管理的创新机制构建、战略发展规划、激励机制建设等各个领域,聚焦财务管理与产融结合、精益管理与标准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与激励机制等重点,全面反映了河钢承钢面对各种严峻挑战,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在加快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以创新驱动战略为引领,紧扣公司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积极开展本公司管理创新,在理论和实践方面取得了新成就,体现了河钢承钢管理现代化水平和创新趋势。(李月英)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