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显德汪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电煤供应

2021-11-01 10: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应对当前疫情形势,全力做好电煤保供工作,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显德汪矿严抓细管,加大常态化疫情防控力度,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煤炭物流工作有序推进。

该矿严把疫情防控关,将各项措施落到细处、实处,保证煤炭物流中心安全运转。该矿煤炭物流中心职工严格落实进出矿区作业区域佩戴口罩、佩戴工作证、测量体温等措施,并对工作区域、进出车辆等全面消杀,消除一切疫情传播隐患。同时,加大对职工形势任务教育力度,持续强化安全防疫须知,不断增强职工安全防疫意识,让职工时刻绷紧安全发展弦。“外来司机进场扫码、测温,职工全部佩戴口罩,工作场所做好日常消杀……我们严格安全疫情防控要求,保障职工健康安全。”煤炭物流中心主任赵统坤介绍到。

该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发挥好电煤应急保障储运的作用,全力做好电煤保供工作。该矿煤炭物流针对当前形势,及时与铁路部门进行沟通,确保火车运力充足,并强化日常管理,备足车厢密封材料、铁丝等,确保日常所需材料充足,为火车及时装运打好基础。同时,及时对设备进行维护、检修,确保各项设备,尤其是自动化装车系统正常运转,确保电煤发运。“我们现在每天跟铁路部门电话沟通,确保有火车能够及时进场装运。”赵统坤说,“通过提前与客户沟通,实现电煤提前进仓,保证车皮进场后随时装好,及时发运。”

该矿针对当前市场形势,及时调整营销策略,稳定库存,确保提量保价。该矿及时收集市场动态,认真研判市场,保证库存煤炭资源的充足,同时积极与公司、本部兄弟单位进行协调,保证煤源充足,合理调整配煤比例,最大限度加大配售量。同时,充分发挥客户管理系统作用,深化一户一档管理办法,以客户的满意度为标准的营销准则,准确的把握了煤炭市场的新趋势,扎实做好电煤保供工作。(樊亚辉)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