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财达证券荣获成都新都区“支持地区经济发展创新服务奖”

2021-10-29 17:2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经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评选,财达证券成功获得该区 “支持地区经济发展创新服务奖”,成为获得该奖项的唯一一家金融机构,并获得区政府专项奖金20万元。

该奖项肯定了财达证券对支持成都市新都区国有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实现金融产品创新所作的贡献,有助于财达证券债券条线扩大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财达证券债券业务市场竞争力。近年来,债券业务条线充分发挥债券服务地方国有企业的功能,持续提升重点区域的市场规模和行业影响,加大优质项目、创新项目、省外项目的拓展力度。2020年以来,条线确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为业务开拓重点区域,打造孵化有市场竞争力的本地化精品业务团队,已累积服务域内国有企业债券融资逾百亿元。

作为财达证券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点合作项目,财达证券在与成都市新都区国有企业深度合作的过程中,挖掘客户融资需求,在融资项目的成本、创新等方面均体现了很强的专业服务能力、资源协调能力以及市场前瞻性,承揽承做了多个“首单”创新型产品,先后完成成都市新都区首单交易所公司债“20蓉兴01”;四川省首单深交所项目收益专项公司债“20香投01”;深交所西南地区同评级同期限项目收益专项公司债发行规模最大、票面利率最低“21香集01”。未来,财达证券继续秉承“合规务实、多元发展、创新致胜”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提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本地化金融服务能力,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财达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