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积极推进新《安全生产法》宣贯

2021-10-29 09:3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安全生产法》自9月1日起正式实施。河钢宣钢积极推进新《安全生产法》宣贯,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推进依法治理,为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该公司将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作为重点工作,逐层压紧管理责任,利用早会、工作例会、班组安全日活动等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和掌握。各系统开展专题学习,并以班组为单位开展网络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在学法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极大促进了职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做到了全员参与、人人学习、周周必讲,在全公司掀起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的》的热潮。通过一系列特色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实现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企业转型发展夯实了基础。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为有利契机,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提升安全精益管理水平。”(张丽丽)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